危羽

奥厨。文手。文博考古。
霹雳入坑中,君奉天厨。

【天法/神谕正法】有狐自远方来


看着眼前毛绒绒的、还在不断愉快晃动的大狐狸尾巴,君奉天一时不禁陷入沉思。

……这样的画面,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既视感。

一边冷淡地绷着脸拍掉已经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一边忽略掉从看到人第一眼开始就没停过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话语,君奉天的心里倒是没有烦躁的情绪,更多的反而是习惯……和一点点的安心。

玉逍遥,他还像过去那样,没有改变。

大而蓬松的狐尾自身后绕至前方,狐尾的主人似乎也发现了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没办法吸引君奉天更多的注意力,但还是不死心地继续尝试,只是这次换了个方法——用狐尾遮挡君奉天的视线。尾巴一摇一晃,好像如他的主人那样活泼欢快地在说“看我呀,怎么还不看我”。

诱惑在前,纵是有定力如君奉天,还是忍不住伸手了。

……毕竟非是他人,而是玉逍遥。

君奉天伸手触上柔软皮毛,虽然面上仍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变化,眼前却是恍惚一瞬。

有什么画面在眼前一闪而逝,将要远去,但终是被君奉天捉住尾巴。


“奉天,奉天——”

“你很吵,玉逍遥。”

“哎呀好奉天,好师弟——”

“再说一遍吾才是师兄!”

“奉天你不要这样嘛,好凶哦,有了,那师兄这样好不好?”

“……你!”

狐狸身体灵活,很快在少年脖颈绕上一圈,衬得白皙面庞上绯红更艳。

“玉逍遥,给吾下去!”

“不要嘛,好奉天,不要赶走师兄!”

“……你做什么,不许  tian  那里!”

少年伸出的手本要落下又因对方眼神僵在半空,片刻捏了捏拳又放下,放任不管了。

“……不要用那个表情看吾。”

“奉天~”

“……哼,知道了,要吃烤肠是吧,前面不远处就是烤肠摊子,等下买给你就是。”

“嘿嘿,奉天最好了!”

“……说了不许  tian  了!小心真扔你下去!”

……

耳边温热呼吸扑来,君奉天耳根不由染上了这热度。熟悉话语带着熟悉温度贴近。

“奉天,理理师兄嘛~”

君奉天捏着手中狐尾尖尖,倒是忘了再与人保持安全距离,心情不知怎么好上许多,也许是那触感实在太过柔软,他偏了偏头看向他处,鬼使神差地开口道:“前面好像有家烤肠摊子,你要不要吃。”

玉逍遥闻言愣了一下,根本没想到君奉天会有这种反应,但随即紫色眸中半是感动半是惊喜,几乎要欢喜得从原地蹦起来,但还是克制了一下,亲昵又有节制地搂了一下君奉天:“奉天原来这样为师兄着想,师兄真正好感动,那家烤肠摊子在什么地方,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去吧!”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